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超錢部署 怎麼投資最省力?

日期 : 2020-09-28 10:36:3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

影音專區
積極展現永續正能向! 全台第一家響應《還海行動1095》的企

康舒在淡水落地生深根40年,並以「水資源」為主軸守護河海生態,近年不但簽署「淡水河公約」、響應「海岸淨灘認養計畫」,到今年擴大投入「還海行動」,運用各種方式關注水資源議題,也呼籲正視減塑問題及塑膠回收

影音專區
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玻璃娃娃:我們是值得被愛的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仍樂觀說:

影音專區
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

二十歲那年一輛違規左轉的車,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自殺都做不到。現在他的工作,是幫助跟他一樣的人,讓他們能走出不便的身體,活出更精采的人生。他勇敢地活著,並激勵了許多想死的人。

影音專區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