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看好美國科技股發展專家教你如何趨吉避凶

日期 : 2020-09-01 18:37:31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比三葉蟲還老的「古生物」! 原來是地球暖化救星?

全世界不斷傳出野火、洪水等天災,我們又該如何減緩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威脅? ​ 減少「碳排放」是每一個國家的重要議題,臺灣研發「微藻碳捕捉」技術,靠著藻類是地球上行光合作用最大微生物的特性,固碳效率比

影音專區
【喝一瓶高粱可以幫台灣省下3.5公噸的水!?】

金門不只是戰地,現在還是個永續低碳島 而一聽到「金門」,相信大家腦海中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金門高粱」 那你知道高粱從種植時,就開始省水嗎? 一公頃高粱田,比起種水稻,一年可以省下1萬多噸的水!

影音專區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

影音專區
夜衝、跑山、喝酒...85歲時,你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擔心的事也變多了,你會開始注重飲食、捨棄傷膝蓋的運動,凡事都以養身為優先,總覺得人生活的提心吊膽的,但這位捷兔爺爺,85歲照樣跑山路、喝酒、熬夜泡湯...對他來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影音專區
誰綁架了全民的中油?

「哪一個要跟勞方對決,沒有一個是全身而退的!」 一場高階人事會議,讓中油「萬年勞工董事」荒謬亂象現形… 他們把持主管升遷,架空董事長權力,工安出包卻考核自評甲等… 這間年收上兆的國營事業,將被自

影音專區
過年大餐吃太多? 這招減重有效又健康!

年假期間你吃了幾頓大餐呢?有沒有覺得自己多了一層肥肉? 不要擔心,曾經重達118公斤的大胖子,能靠這招成功減重35公斤,你也可以辦得到! 🔎更多馬可老師的故事:https://ps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