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煥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無良企業最恨他! 「鬼阿伯」不甩威脅堅守台灣25年!

一位被稱作「鬼」的阿伯,追著台灣非法廢棄物長達25年,甚至揭發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戴奧辛汙染事件,天天站崗、跑法院告狀、跑立法院陳情,更是家常便飯!他,就是所有無良企業最害怕的頭號公敵!黃煥彰

日期:2021-02-04

職場生活

全台最噁 橋頭筆秀社區 遭倒廢汙泥

台南社大環境行動小組召集人黃煥彰5日在臉書公布今年全台最噁心的土地,指橋頭筆秀社區遭人傾倒廢汙泥,還說連民間都能以空拍機拍到,環保局卻抓不到。高巿府環保局回應,這處土地被人傾倒汙染物後就易手,已要求新地主善後。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環汙訴訟舉證責任 應改為被告

纏訟多年,中石化與RCA汙染案今年終於判賠;學者建議仿效美國,舉證責任由原告轉為被告,才不會讓官司拖太久。

日期:2015-12-17

品味人生

「高山青」變調 人禍比天災可怕

當阿里山日出的第一道曙光灑向大地,我們看到的竟是滿目瘡痍的山林。崩塌的山壁、殘破的道路、稀疏的柳杉林,已經難以追憶這裡真實存在過的蒼翠大地。就在阿里山的「二萬坪」流失僅剩4000餘坪之際,主管山林開發政策的政府當局,今年3月,竟然再以行政命令大開濫墾、濫建之門。無能的政府,正放任人性的貪婪,在全台各地撕裂後代子孫永遠的夢土!

日期:201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