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音樂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大學時曾羨慕同學開BMW、家裡很有錢...基金經理人50歲領悟致富秘密:先有夢想,金錢才會湧入

我們為什麼要工作?為什麼要學習理財?「你花錢的方式」將決定你的未來!本書是日本傳奇基金經理人藤野英人用自己的人生,努力摸索出來的「金錢使用說明書」。讀完這本書,你也能避免被金錢操控,擁有讓錢主動和你好好相處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金馬60/陳坤厚獲終身成就獎!從攝影到導演「一輩子都是電影」…小畢的故事、桂花巷、結婚部部經典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之一陳坤厚,自1960年代以攝影入行,一路從助理做到攝影指導,而後成為獨當一面的導演。1980年代初期,他與原本擔任副導、編劇的侯孝賢合作無間,憑藉被視為台灣新電影開端的《小畢的故事》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以及最佳導演,也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結婚》得到2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對於榮獲金馬60終身成就獎,陳坤厚謙虛表示:「不敢當!從事電影工作已六十年,很感謝一起工作的上千位夥伴,以及一路指導的前輩們。」以下為台灣電影網專訪陳坤厚一文。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揭密!全球首座《冰雪奇緣園區》香港迪士尼開幕:光艾莎結冰魔法就做3年...140位工程師歷時7年打造奇蹟

近日,全球第一座《冰雪奇緣》主體園區,在香港迪士尼正式開幕,該園區費時7年、集結140位幻想工程師傾力打造,連迪士尼執行長都現身祝賀。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媽,你就養我吧!」兒子年過40吃住全靠家裡 老母勸不動火大提告...法院看了看作出「罕見」判決

世界各地這幾年受到疫情、戰爭和通膨影響,許多年輕人面臨就業、生活各方面的巨大壓力,索性躺平當起「啃老族」,這個現象不只出現在亞洲,歐洲也很嚴重,義大利日前就有一位老婦人,因為兒子遲遲不肯離家生活,讓她實在看不下去,乾脆一狀告上法院,硬是將兒子掃地出門。

日期:2023-10-28

職場生活

525年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明起巡演,玉山銀10度邀約來台!經典台灣歌納入美聲饗宴

玉山銀行今年第十度邀請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巡演,將於10月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10月19日在臺北國家音樂廳、10月22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10月23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10月24日在臺中市中山堂巡迴演出,在臺灣各地傳唱純淨動人的天籟之聲,讓國人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世界級的美聲饗宴。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申辦2056年「台北奧運」!專家建議循這模式:台灣百年國家發展的最佳獻禮

二○五六奧運在台北奧林匹克主義是一項提升與平衡身體、意志及心靈的人生哲理,目的在造福人類和諧發展,促進保障人性尊嚴的和平社會。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柏金包」繆思,投身人道倡議樹立典範

二○一一年四月五日,一個「柏金包」以十六多萬美元拍出,並全數捐給日本三一一大地震賑災,而賣出包包的不是別人,正是珍.柏金!她長年善用影響力投入公益,為影壇立下良善典範。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芭比問世64年,再掀全世界粉紅浪潮!她怒嗆人生:男人把我當物件,女生討厭我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