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臺北市立動物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

臺北市立動物園有一位工作35年的資深保育員張天勇,不只喝過犀牛奶、跳進河馬池、被大象踩,還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一連串驚濤駭浪的事情,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份工作的辛苦。

日期:2021-03-25

財經時事

環境教育、邁向永續! 潘文忠部長:整合跨部會之力,以行動倡議、落實環教跨域

邁向永續從深耕環境教育做起!教育部以「環教跨域x世代永續」為主題,邀請跨部會一同參與環境教育行動倡議活動,讓孩子在多元友善的氛圍下學習,充分展現環境教育推動的成果。

日期:2020-09-21

財經時事

50-30-10 環教跨域x世代永續 教育部邀跨部會聯合倡議活動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9月16日早上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國際會議廳,響起悠揚的歌聲,來自新北市屢獲該市與國內比賽優等的土城國民小學合唱團吟唱出與綠色永續環境呼映的景象。

日期:2020-09-16

財經時事

推動環境教育、實踐世代永續,教育部邀跨部會展開環境聯合倡議

2020年不僅是地球日50週年,更是臺灣環境教育推動30週年,也是環境教育法立法通過10週年,為了實踐世代永續,教育部特別邀請跨部會一起參與環境聯合倡議活動,期許帶領學校朝向「以永續發展為導向的環境教育」大步前行。

日期: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