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肌耐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壓力好大…1年義務役役男「這項目」不合格須留訓,補測到過關才能領1萬8加給!

國防部2024年起恢復義務役1年役期,首梯670名役男將於1月25日入伍,接受8週入伍訓及44週部隊訓。國防部指出,役男於入伍訓練第8週實施為期5日期末鑑測,在入伍訓練最後一週會實施期末鑑測,若鑑測總評不合格的役男,將被實施1週留訓,再不合格者,則不核發專長證書,且不得領1萬800元專業加給。留訓週沒合格,役男仍要依照抽籤到的單位報到,接訓單位會在每個月依其不合格項目實施補測跟簽證,合格後才能領專業加給。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如何成為成功的存股族?

存股族如果遇到大盤指數漲一千多點,但手中的股票卻靜悄悄地水波不興,有些股票甚至還反向下跌的情境時,心理感受一定不好。殊不知,克服這種「賺了指數、賠了差價」的糟糕感覺,是您邁向存股致富之路的一個必經蛻變。

日期:2023-07-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2期︱兩個解方,處理短線績效不如大盤的問題

過去兩個多星期來,《存股助理電子報》的訂閱戶可能會頗為落寞。因為大盤指數急漲一千多點,我們追蹤的股票大多靜悄悄地水波不興,有些股票甚至還反向下跌。殊不知,克服這種「賺了指數、賠了差價」的糟糕感覺,是您邁向存股致富之路的一個必經蛻變。

日期:2023-05-29

職場生活

愛嘗鮮又點子多 林經甫激出超強行動力 當網紅、走時尚秀、推地方創生 退休醫師不服老的後半場

從熱血青年、斜槓中年到時尚老人,現年七十八歲的退休醫師林經甫,力倡「三力五感」慢老哲學,打破眾人對老年生活的印象。在邁入耄耋之年前,不服老的他又有新目標,宣告人生的最後一戰,要推動大稻埕地方創生。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全球第一台「變形金剛」輔具!緯創醫學攜手萬芳醫院,智能電動車一鍵變形助長者復健

緯創醫學科技今日(3/10)宣布與萬芳醫院合作,進行「BestShape Go智世代變形電動車」醫療場域驗證,這個被稱為「變形金剛」的醫療器材,只要一鍵,就能自動切換助行器或電動車,復健、騎乘功能兼備,是全球第一個結合動力變形與AIoT技術的醫材。

日期:2023-03-1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讓運動即生活 大手拉小手,作伙來運動

台中的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不只是大人強身健體的地方,同時也是兒童運動的最佳場所,透過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運動課程,讓親子一起動起來,在這座「酷城市」盡情享受「酷運動」!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滑倒沒再醒過來」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跌倒是老人第2大死因,最危險地點是「這裡」

國寶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歌劇團」團長陳美雲昨驚傳離世,享壽72歲!劇團昨(3/4)深夜在臉書發佈這項噩耗,指出陳美雲當晚8點10分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她自仙遊去了!」

日期:2023-03-05

職場生活

從被判剩3個月生命,到抗癌成功15年:18種持之以恆的習慣能「降癌逆齡」

2008年初罹癌至今,將超過15個年頭,一路太太幼香陪伴支持與鼓勵,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但無常之路迎面襲擊而來,太太在2017年7月卻因癌症過世,這個痛、這個角色的轉換,誰懂?健康養生、防癌抗癌,人人朗朗上口,市面上各種方法、招數比比皆是。在雙重的狠痛下,更明白了一些世間道理,養生、防癌、抗癌,所要做的事情幾乎一樣,差別在於是否多了一項「進醫院看醫生治療否?」回到家裡就是「自療」囉!自我療癒,近年深深體悟,大道至簡,以道御術的精神與哲理,世間方法招數多如過江之鯽,但真正的精隨「道法自然,萬法唯心」,人有千百種體質,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妙處,但也並非人人適用。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想要一夜好眠 得慎選枕頭及床墊 選好床組睡好覺 釋放頸椎脊椎壓力

從人體的側面看脊椎是有曲度的。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陳智光進一步說明,脊椎的側面應呈「S」形——「頸椎」與「腰椎」往前突出,而「胸椎」與「薦椎」則是往後突出。正常脊椎有一定的柔軟度,只要床墊軟硬度適中,脊椎自然而然會與床保持在服貼的狀態。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