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空拍攝影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呵護候鳥也愛上的人間淨土 宜起拚環保資源回收19連霸

今日鳥類,明日人類,越來越多候鳥,因愛上宜蘭這塊人間淨土,成了留鳥在宜蘭繁殖生活,帶給鳥迷無限驚喜與讚嘆,而這背後,是全民宜起拚環保的最佳犒賞。幸福宜居不只是追求豐衣足食,更在於對碧海藍天的嚮往,經濟發展不能以犧牲環境作為代價,綜觀全台,宜蘭縣堪稱環保模範生,行政院環保署日前舉辦環境保護績效考核績優機關頒獎典禮,宜蘭創下19連霸無人能敵紀錄,高素質縣民用行動貫徹循環經濟不只是回收,也能創造無限價值。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宜蘭綠博震撼眼球的綠色秘境

宜蘭綠色博覽會自二〇〇〇年創辦,歷經二十二年耕耘轉變,從初期推廣生態保育與友善農業,形塑令人嚮往的宜蘭生活風格,今年更進一步鏈結全球關注的環境與氣候議題,規劃二十八個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展覽館區與裝置藝術,期望在寓教於樂體驗中,邀集眾人一同盤點宜蘭海陸域資源特性、檢視宜蘭永續治理政策,再付諸實際行動,打造同步國際趨勢的宜蘭有感好生活。

日期:2021-04-29

品味人生

75K公僕變生態大俠 讓候鳥、青農都回來

三隻黑面琵鷺、九隻老鷹、十四隻鴛鴦……,這是距離台北一小時車程的新北金山溼地,近期出現的「稀客」。在候鳥來台的第一站——金山,目前共記錄鳥種四十八科、一八九種,是五年前的二.三六倍,數量更增加了十倍。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一起看見台灣吧!

「我在演講時,真的很看不慣台下那些睡覺的人……,那陣子流行喊『愛台灣』這個口號,但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真正認識台灣!」

日期: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