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烘焙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麥穩居中國烘焙設備龍頭 總座:明年中國市場全面復甦,子公司明年陸股掛牌

今(30)日新麥(1580)、三能-KY(6671)、德麥(1264)三大烘焙業者,共同舉辦聯合法人說明會,不僅透露各自的未來布局,更齊聲看好明年烘焙市場將有更大成長。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IG打#生吐司,貼文超過5萬則…全家「匠土司」每分鐘賣40份、一年進帳6億怎麼辦到的?

生吐司、抹醬厚片引領風潮!在Instagram打關鍵字「#生吐司」貼文就超過5萬則。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高達600億元,其中口感Q軟、風味百搭的土司商機無限。全家便利商店搶攻「白金商機」,推出厚度達2.8公分的「厚切醇乳香土司」家庭號,以「厚片土司」規格搶攻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表示,全家於2017年推出自有烘焙品牌「匠土司」,深受家戶市場喜愛,去年全系列銷量突破2300萬份、創下逾6億營收,相當每分鐘銷售超過40份。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從平價全聯麵包到嵜本高級生吐司,都用它的產品!「亞洲烘焙模具王」如何從年營收衰退6%,3年翻身創20億新高?

身為亞洲烘焙器具龍頭,全台有超過8成的烘焙模具都由三能生產,二代張志豪,如何靠危機意識打破舊有製造商思惟,推動產品和行銷創新,讓公司營收在疫下創上市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2-05-04

競爭力

烘焙業連鎖加盟首選,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手作烘焙

近幾年烘焙業市場年年成長,知名品牌更容易吸引客人上門,特別是在疫情期 間,藏身在街邊或是巷弄內的麵包店,業績更是不畏疫情逆勢成長。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更在此時開放許燕斌手作烘焙的社區連鎖加盟,在後疫情時代,普 遍店面租金都有降幅,此時如果想要開店,烘焙業絕對是值得參考的首選。

日期:2021-12-29

財經時事

不畏疫情逆勢成長!社區型烘焙業成連鎖加盟首選!

近幾年烘焙業市場年年成長,知名品牌更容易吸引客人上門,特別是在疫情期 間,藏身在街邊或是巷弄內的麵包店,業績更是不畏疫情逆勢成長。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更在此時開放許燕斌手作烘焙的社區連鎖加盟,在後疫情時代,普 遍店面租金都有降幅,此時如果想要開店,烘焙業絕對是值得參考的首選。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比臉大的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全聯「烘焙魔力」吸引婆媽客,帶動來客數成長

烘焙市場商機600億元,在疫情重創食品業之下,仍逆勢成長,各大通路垂涎,紛紛祭出絕招搶大餅,全聯也加入戰局,起步晚的它,要如何追擊?

日期:2021-04-07

職場生活

身為富二代、是幸運或魔咒? 母親是知名夜市麵包女王 她慘賠300萬後驚覺 必須突破「媽媽障礙」

秋冬的清晨,天才濛濛亮、還透著霧氣。這家麵包均是自家烘焙、卻可以銅板價外帶的早餐店,早已擺滿澎湃的三明治、肉蛋土司,任君挑選。學生、上班族等外帶客群的腳踏車、機車排滿店門口;尖峰時段,早餐店員的包早餐的手從沒有停下來。這裡是曜陽早餐店,5年前、年僅23歲的林庭薇,瞄準台灣人愛吃早餐、日常卻又趕通勤,瞄準早餐外帶市場,從路邊攤開始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她更大膽借錢,擴大規模設百坪廠房,要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殺出一片新藍海。

日期:2021-03-09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唯一本土商打趴對手!10年創千億營收 華麗轉身後...全聯下梯戰鬥「帶路雞」出列

近2、3年來,每當台灣農產品面臨產銷失衡等問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個想到、致電的往往就包括全聯,其原因在於,全聯全台門市數目前已超過1000家,是台灣農產品、生鮮產品的銷售通路龍頭,因此能夠緩解農民產銷失衡、價格崩跌痛苦的,就是全聯。20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如今搖身一變,不僅成為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要持續成長,全聯仍有2大挑戰...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