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未來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困局裡的宅經濟 全台瘋百億乾拌麵商機

百億元產值、上半年業績飆升九成,名人、餐飲、飯店業者積極搶進,加上疫情之下的「宅經濟」發威,讓台灣乾拌麵迎來業績創新高的大熱潮。

日期:2020-07-22

品味人生

蔬食很潮

不管是出於宗教關係,還是考量身體健康、疼惜動物,或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全球蔬食人口愈來愈多。現代蔬食滋味早已擺脫傳統素食印象,講究起食材本味,利用烹飪手法堆疊新口感,重視擺盤美感,連享用空間也走精緻路線,儼然引領一波新「食尚」風潮。你,跟上了嗎?

日期:2020-02-05

職場生活

2019年10大台灣最暢銷商品 AirPods只排第3

回顧2019年,多數消費者追求的是健康與美麗,強調高效率與高CP值, 也依然是消費的重要參考。至於今年,智慧和環保將是關鍵字。

日期:2020-01-30

產業時事

素食隱形冠軍新哲小兵立大功

《經濟學人》將2019年定義為「純素之年」,素食的浪潮席捲全球,美國年輕世代25到34歲的族群中,每四個就有一位是素食者。不僅如此,美國素食業者Beyond Meat更推出讓人驚喜的「未來肉」純素食漢堡,咬起來有真實肉的口感,潛在商機造就Beyond Meat成為今年美國最成功的IPO案例。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真正的素肉專家在台灣!

日期:2019-12-24

產業時事

5年內,要比真肉更便宜!一度賣到缺貨…人造肉Beyond Meat如何月創千萬業績?

「這是我從事通路事業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事:Beyond Meat人造肉這個產品把線上和線下的通路集結起來,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語帶自豪。

日期: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