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旅平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桃機跑道維修、54小時黑暗期將提早結束?天上地上排隊塞爆…不只桃機一日遊、盤旋10hr都能飛歐洲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自3/3上午10時起封閉進行年度整修,預計3/5下午4時重啟,這段時間僅剩北跑道可供起降,導致天上、地下飛機都在等排隊,部分飛機轉降高雄、松山機場,甚至延誤起飛,引起許多民眾抱怨,有苦主在網路分享「桃機一日遊」的悲慘經歷,無法跟在日本的家人碰面。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周一(3/4)受訪表示,原定南跑道要關閉至3/5下午4點,因影響過大,將提早到今晚12點結束。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范孝倫也親上火線說明,他坦言,後續對航班造成的影響的確超乎預期,這部分會做進一步檢討。因應班機延誤情況,也把原有工序進行檢討,這次南跑道鋪面整理,相較一般跑道鋪面要求更高,但會要求工序提早至半夜12點完成,比原來飛航公告提前,預計縮短16小時。根據統計,3/3桃機航班總量是698班,延誤狀況部分,30分鐘內佔14%、30至60分鐘佔11%,1到2小時佔12%,2小時以上10%,其餘53%航班準點。航空公司也表示,旅客可利用網站或APP查詢最新航班動態資訊。

日期:2024-03-04

保險稅制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車險創新服務

量身打造個人化投保體驗,保什麼一看就懂動態呈現保障缺口,車險加價購專區一鍵速算精選險種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長榮機師罷工警戒日期公布!不只春節,清明連假都入列...還有轉圜?買不便險來得及?

長榮航空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桃園機師工會週四(1/25)下午公告罷工期程,經理監事決議,提前公告長榮分會兩罷工警戒區段,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涵蓋春節連假和清明連假期間。民航局回應,已要求長榮航空公司妥為處置,相關應變配套應儘速呈報民航局及揭露於官網,同時也要求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與相關航站,立即進行必要因應整備。

日期:2024-01-25

保險稅制

長榮機師罷工「旅遊不便險」賠不賠?14家產險公司給答案!第一產險宣布停賣急轉彎:3因素繼續受理

長榮航空(2618)機師取得罷工權,警戒日期區間出爐,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涵蓋春節連假和清明連假期間。後續若順利啟動,將成為國內航空業史上第4次罷工事件。目前勞資雙方持續協商,是否確認罷工未定,但因為接近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會出國,投保旅遊不便險賠不賠相關消息備受關注。週三(1/24)晚間傳出第一產險通告旗下代銷通路要求停賣長榮航空旅行不便險,同時官網也對不便險投保進行調整;不過,消息一出後沒多久政策急轉彎,第一產險宣布恢復旅遊不便險的投保服務。至於「買了不賠」的時機點為何?目前包括富邦產險、兆豐產險、旺旺友聯產險、明台產險、台灣產險等,都表示會從工會公告罷工日起計算,在這之前投保的民眾仍可獲得旅遊不便險理賠。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花50萬只給付3704元!名醫鄭丞傑在美急診躺6小時驚呼「還好有旅平險」…國外看醫生健保能給付?

婦產科名醫、台北秀傳醫院院長鄭丞傑6月底去阿拉斯加旅遊,滑雪時意外摔倒,在醫院檢查6小時,甚至與醫師只有交談6分鐘,帳單金額卻高達50萬。鄭丞傑12/6曝光健保給付結果共「3704元」,他表示,許多人以為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之後健保會全額給付,不禁感嘆「想得美啊,像美國那種天價的醫療費用,健保不被吃垮才怪!」

日期:2023-12-08

保險稅制

母女帳篷燒炭取暖1死2傷「沒想到這麼嚴重」,同業示警超危險…非法場地露營若發生意外,保險會賠嗎?

新竹尖石鄉發生一家三口露營將炭盆拿到帳篷內燒以便取暖,結果造成一氧化碳中毒釀1死2傷意外。就保險理賠的角度來看,本次事故民眾可以思考一個問題,「在不合法的場地從事活動,或在進行非法行為時,若發生意外,保險(如意外險、旅平險)是否會理賠?」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新光金控x網路溫度計「年輕世代焦慮大調查」 金融博覽會體驗大富翁之旅 掌握戰勝焦慮密技

新光金控在今年首度與知名網路趨勢「網路溫度計」合作「年輕世代生活焦慮大調查」,發現大家平均快樂指數僅5.47分(滿分為10分),而造成大家生活焦慮的前3大原因分別為財務(6.14分)、職涯(6.16分)及健康(5.81分)。由調查結果年輕世代面臨到的三缺困境:缺知識、缺紀律、缺同溫層指標,透過新光金控「金融大富翁」之旅中機會或命運,助你輕鬆擺脫年輕世代生活困境。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長榮班機乘客猝逝,他親睹醫護蹲地CPR「一路顛簸撞櫃子、手仍沒停過」…空服員親解標準流程

長榮航空一架9/2由台北飛義大利米蘭的航班,飛行途中有一名乘客猝逝,飛機因此轉降亞塞拜然,延誤7小時後抵達米蘭。機上乘客目擊醫護和機組人員施救過程,即便飛行顛簸仍蹲在地上搶救病患「手沒停過」。對此,長榮航空表示,這名身體不適的旅客在航機抵達亞塞拜然之前已經往生,由當地地勤代理公司協助處置必要程序與完成地面作業之後再度起飛,該航班機型為波音787-9,機上共有303名旅客,班機延誤約7小時。

日期: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