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居家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沒有比專業更重要的事,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給家人,只想用最好的!

跨越疫情,家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更是協力挺過難關的親密戰友,因此,溫暖舒心的家除了情感支持是最大主因外,我們更希望給予家人打造一個優質空間、成就美好生活。一手成立「幸福熟齡」網站的《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真心提倡「給家人,就是要用最好的!」她親身選用綠的傢俱,就是因為綠的傢俱堅持永續環保的安心品質與品味美感設計,在居家規劃市場中,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家具品牌,專業更是成就完美住宅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在職場裡自由!御姊愛: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

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我想跟你說娜塔莉(Natalie Sisson)的故事。

日期:2022-01-06

今選頻道

人生也有回收站! 「他」創業幫助5000邊緣人重獲新生!

「上班第一天我躲在廁所哭好久……那種高興真的沒有辦法形容,我竟然還可以有工作…….我終於不再是個廢人了。」手部殘疾又中風的王大哥眼眶含著淚水說道。這間公司就像是個「人生回收站」,收留許多像王大哥這樣被社會遺忘的「邊緣人」,被稱為「台灣最佛的老闆」的張茗富說,不管是誰都能在這裡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七年下來,他已經幫助超過5000人成功回歸社會!

日期:2021-03-18

投資理財

他賣房子想說圖方便,把備用鑰匙給房仲... 未料開門驚見陌生男女「滾床單」

33歲的小茶,最近因為結婚後確定要跟隨老公搬到桃園,所以決定要把婚前,台北買的小套房給賣掉。不過,這陣子在簽委託的步驟上,她倒是碰到了一個令人猶豫的問題:房仲跟自己要鑰匙,到底該給還是不給?

日期:2019-04-16

品味人生

啟動健康時尚潮流 打造按摩居家美

一年,您辛苦了!放下繁忙,帶著家人來一趟健康之旅吧!看準老年疾病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康生Concern推出一系列高質感居家按摩器於忙碌生活中開啟按摩鍵的一剎那,讓你身、心、靈完全放鬆

日期:2018-01-17

職場生活

從A+到A++ 居家生活美學大躍進

Hitachi科技家電打造健康、潔淨的美好生活、不斷提升省能效率、產品設計兼顧居家美感。

日期:2014-12-25

職場生活

自行車 瘋時尚

台灣,這個自行車生產王國,歷經數次的變革,不論在外型設計或功能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如今,想擁有自行車的理由,是因為時尚。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萊姆加百合 營造一室清涼與美麗

每天都與花為舞的藍米克,喜歡利用花草增添居家美感,更善於運用家裡隨手可得的容器做花器,打造居家綠意,營造視覺的清涼感。

日期:2012-06-28

產業時事

生活工場搶占新興生活美學商機

中國早期居家市場重裝修、輕裝飾,這幾年,八○後敢消費,肯在居家上花心思;加上中產階級崛起,房地產又熱,開始重視「軟裝」,生活工場也趁勢西進搶市。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