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實驗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童子賢主動要求不續任PChome獨董?已跟詹宏志致意說明:是否續任要由網家回答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今年股東常會將改選董事,媒體報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已經主動要求不續任網家獨立董事。童子賢今天接受媒體採訪簡短回應,相關報導為「捕風捉影」,是否續任獨董由網家回答。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用藥首選「吸入性類固醇」 副作用大不同 憂月亮臉、水牛肩?打破氣喘藥迷思

許多人對氣喘有錯誤的認知,更對一線用藥「吸入性類固醇」心生排斥,今年世界氣喘日主題為「氣喘教育賦權」(Asthma Education Empowers),唯有了解、方能控制。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30年前,我也熱心反核」…和碩童子賢自曝轉折:核能可以是綠能盟友「地球暖化才是公敵」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昨(22日)天在台北榮總的一場演講提到,電力是現代文明的基礎,也是產值龐大的產業。他計算出現代文明全球一年大約消費4.8兆美元電力,全球電力金額比全球半導體金額大了9倍。他認為如此龐大的產值,相關單位值得提撥更多經費在研發與效率上,包括研究電網的安全與核能的研究,並且再去精進管理制度。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新一輪中美貿易戰將開打!美啟動301調查,拜登擬對鋼、鋁課25%高額關稅:避免受不公平出口競爭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備戰大選拚連任之際,美中貿易戰再掀波瀾。外媒報導,拜登擬對原先最高為7.5%的中國鋼、鋁產品,以「301條款」課徵高達25%高額關稅,並啟動對中國造船業的調查。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也預告,正研究貿易防禦工具,應對中國貿易和經濟政策造成的威脅。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亞洲大學AI團隊,參加2024輝達NVIDIA GTC大會、 參訪超微半導體AMD加州總部

亞洲大學即時掌握全球最新人工智慧發展趨勢,深入智慧醫療領域,共同開發AI醫療平台。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打造世界級CDMO生技公司!楊育民出任TBMC董事長,電機博士跨足製藥產業,屢創生技奇蹟

由經濟部規劃籌組的臺灣生物醫藥製造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Bio-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 TBMC)正式宣佈楊育民博士已被選任為董事長,帶領TBMC邁向全球CDMO新局。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6小時內可飛往亞洲各大城市、產業發展擁多項全球第一…寬量連結國際資本:助攻台灣成亞太新創中心

「在成熟的半導體與生技醫療產業加持下,透過『東協智慧城市網絡(ASCN)』計畫,帶領台灣新創產業進入東協市場,逐步將台灣打造成『亞太新創中心』。」國發會旗下「新創之島台灣」營運總監樊亞倫在第15屆「寬量國際QIC CEO Week」中對近百位國際VC、PE、家族辦公室、投資銀行與機構投資人說道。

日期: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