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外國人在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稱「我不贏南部會完蛋!」謝金河細數高雄轉變...仿效韓國瑜金句大酸:莫忘政壇騙子多

路是人走出來的!大選在即,最近有兩個議題在燃燒,一個是前鎮港的預算,掀起大家對前瞻計劃的預算分配到底公不公平。另一個是柯文哲說南部人生活很慘,他如果選不贏,台灣會完蛋!這兩件事都引起很大的波瀾。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台灣年輕人嫌薪資低、乾脆躺平...為何外國教師、東南亞移工卻能來台存錢買房?40歲前學起來超受用的人生觀

「現在的我,已經活成自己了嗎?」,生活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但我們可以與自己對話,親手建造10年後的自己!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裴洛西訪台的地緣政治新衝擊,老謝洞悉台灣必須正視的重要課題!

2022年8月1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展開亞洲行,首站抵達新加坡。由於這趟行程包含台灣,中國戰狼持續拉高分貝,威脅擊落裴洛西座機和美國戰機;而美國國防部也回嗆,裴洛西若是受傷,形同對美宣戰。雙方劍拔弩張,台海情勢異常緊繃。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裴洛西訪台恐觸發「東西雙方翻臉」引信 台海今後不再平靜...謝金河:台灣人接下來要正視3件事

裴洛西訪台掀起的地緣政治風險正逐步升高,她的訪台可能觸發西方陣營與中國徹底翻臉的引信,今後台海情勢一定不會平靜,很可能進一步印證明居正教授的論述:台灣會異常難受,但是台灣很安全。

日期:2022-08-07

投資理財

港人來台定居連五年破千人 去年狂買逾1.8萬坪 買房還有「這兩個」特性

隨著香港反送中、國安法施行等局勢劇烈震盪的情形不斷,香港人來台定居的人數近年來居高不下,自2016年突破千人大關之後,已連續5年都有超過一千位香港人來台定居,而今年前9月定取得港人定居許可人數已達1298人,有機會創下新高,港人來台定居或購屋置產的新聞,早已屢見不鮮。

日期:2021-11-16

投資理財

香港人來台瘋買房! 連續三年高居所有外國人之冠 不只因房價較低 「家園變色」也是原因

香港人移民台灣及在台置產的趨勢並非新梗,但隨著香港局勢過去兩年變化劇烈,港人移民來台及購屋的規模居高不下。從內政部統計來看,香港人在台灣買房的面積,已經連續三年高居所有外籍買家之冠,而且遠高於第二名。觀察港人來台落腳及置產的動機,不外乎是平均房價低於香港、空間更大、只要600萬台幣投資移民就能(最終)拿到台灣公民身分,語言及文化相近、生活成本相對較低等。但從2019下半年以來有個新變化,就是來台港人有年輕化趨勢,原因跟反送中風潮導致香港社會動盪,以及港區國安法上路都有關係。

日期:2021-08-13

財經時事

漫畫家繪出難吃「12道便當配菜」 三色豆不缺席! 網友:豆枝和豆棗超美味必須入圍米其林

一個好吃美味的便當,除了主菜承擔重責大任之外,配菜的角色也是極為重要!漫畫家葉明軒9日於臉書,PO出自己畫的12道常見便當配菜,並指這些配菜都「很難吃」。

日期:2021-03-10

產業時事

台灣試管嬰兒著床率全球第二!3個數字看台灣生殖醫學如何創造奇蹟

二○一四年,梁小姐向香港公司請了幾天假,隻身飛了一趟台灣。

日期:2019-11-27

保險稅制

外國人讚台灣健保好便宜!前台大醫曝背後真相:台灣的驕傲與悲哀

日前一名住在台灣的美籍男子,因嚴重胃痛嘔吐,在半夜前往台大醫院就醫,自費80美元獲得快速、仔細的治療,讓他對台灣健保、醫療制度相當驚訝,消息曝光引發熱議,甚至登上美國媒體版面。對此,前台大醫院副院長王明鉅感嘆,這是台灣健保醫療的驕傲與悲哀,更揭露台灣健保便宜的背後原因,直指衛福部本就認定台灣醫療就是應該很便宜,低估了合理的醫療成本,也嚴重低估了醫療人員的薪資。

日期:2019-03-03

投資理財

外國人在台購置不動產首選新北 業者曝原因

你知道外國人在台灣購置不動產的首選是哪裡嗎?

日期: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