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BR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救王義川」搞笑衝出高人氣,民進黨搶跟他站台!從政治、名嘴到選舉之路,如何屢創流量高峰?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以詼諧又有創意的風格,推出「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帶動一股嘉年華式的風潮,也讓他成為綠營最搶手的助選員。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台大經濟系畢業、她做了13年公務員離職告白:抱著鐵飯碗混到退休的心態,你會很痛苦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那些正在評估是不是要投入高普初考等公務員考試,又或者是剛剛初任公務員的人,讓你對公務員的實際情況及工作壓力有點心理準備,近十年因為幾個大環境的重要變化,包含手機、透過網路社群的工具及媒體完全普及、國內政黨政治的發展情勢及新冠疫情之後對政府服務的依賴等,而這些社會變遷對公務員工作增加的壓力超乎一般人想像,然而這些發展趨勢,也是絕對不可能走回頭路的,因為整體環境只會越來越複雜、公務員將越來越難安逸、悠閒的考試之後朝九晚五等退休。

日期:2022-11-11

財經時事

網整理台中捷運沿線景點...麥當勞、肯德基都入榜 「這兩站」直接被備註荒涼!

台中捷運綠線16日試營運首日吸引大量民眾嘗鮮試乘,總運量高達7萬5435人次,其中,高鐵台中站以1萬4969人次勇奪最熱門車站,市政府站、北屯總站分居二、三名。市長盧秀燕表示,試營運期間將全力掌握民眾搭乘習慣,持續調整精進,提升服務品質。但一位網友於網上PO出綠線每站的景點,網友留言直言「沿線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景點都不在捷運旁」。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創意無極限 花小錢打造新市容

一九七二年五月十九日,巴西古里提巴前市長傑米.雷勒創造全球首個BRT系統之後,任期內更完成行人徒步區、垃圾分類與社會政策,他以創意取代金錢,一一突破市政嚴峻挑戰。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城市裁縫師林佳龍 量身打造台中夢

他自認是最懂台中人需求的市長,渴望在最短的時間裡,將十年間的所見所聞,轉化為具體政策。林佳龍自信滿滿地展示強烈企圖心,唯一的問題是,他心中的「台中夢」,是否同為二七二萬台中市民的共同期待?

日期:2015-04-09

產業時事

印度 下一個中國

2014年7月,聯合國宣判印度是貧窮人口最多的國家;不到半年,它卻又被西方資本市場捧為最閃耀的經濟亮點。超越中國、取代中國、世界新工廠,這是古老印度最迷人的新題材,題材背後,是一套翻轉12.5億人命運的經濟藍圖,結局仍然未定,但2015年,印度人的確已經站在翻身起點。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臺中驚豔 邀您一起來體驗

外觀簡潔、有著流線造型的快捷巴士BRT,快速往返於臺灣大道上,從火車站、途經科博館、秋紅谷、東海大學等站區,不僅讓市民更方便,更能帶給旅客全新的觀光體驗。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讓我們一起暢遊臺中

到臺中旅行,除了開車還能用什麼樣的方式?現在很多人都會告訴你:搭乘臺中市公車是首選!

日期:2014-07-03